getName.title
首页 / 国际项目 / 国际2+2项目

国际2+2项目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2+2”项目简介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2+2”项目简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介绍

(1)合作学校简介: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的公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是美国第一所依据土地拨赠法案而成立的大学。作为一所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以教育、农业和通讯理论闻名,同时也是包装与音乐治疗研究的先锋,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统计,密歇根州立大学进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一百位,2012年全美大学排名第七十一。

(2)项目简介:此项目将为我院精算学专业学生进一步深造,培养国际化人才提供机会与平台。

派出名额: 10名

学习时间:2年对外经贸大学+2年密歇根州立大学

(3)项目优势:

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可以获得密歇根州立大学本科学位和对外经贸大学的本科学位。

2、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

1. 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保险学(精算与风险管理方向)专业、精算学专业学生;

2. 满足对外经贸大学对本科生一年级、二年级的培养方案要求,并在数学、经管法、学科基础相关课程达到75分以上,无挂科情况,获得55学分以上;

3. 托福:79分以上(网络测试单科不低于17)和550分(纸板测试单科不低于52);雅思:总分至少 6.5,写作不低于 6.0,其它各项不低于 5.5);

4. 通过面试(具体时间邮件通知)。

注:建议托福或雅思考试的时间为大一下学期或大二上学期。

(2)报名时间

大二上学期(预报名时间:每年9月中旬)。

(3)报名资料

需找老师填写相应信息。

(4)录取方式

符合以上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

3、联系方式

电话:010-64495041

联系人:江老师

地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816

(二)专业设置

专业:精算

课程设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的学生请查看相应的培养方案。密歇根州立大学专业设置,请查看密歇根州立大学相应网站:http://www.manchester.ac.uk

学分转换课程要求:

     无(大四课程结束后,需要及时将两年国外成绩单带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三)疑问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