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Name.title
首页 / 国际项目 / 天普大学DBMD项目

天普大学DBMD项目

天普大学DBMD项目简介

天普大学DBMD项目简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介绍

1)合作学校简介: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位于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天普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学生人数大约三万四千人。分布大学内十七所学院,包括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剂学院、牙医学院。天普大学是宾夕法尼亚州内三所公立大学之一。另外两所分别是匹茨堡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以大学规模计算,天普大学在全美排行第三十六位。


2)项目简介:此项目将为我校学生进一步深造,培养国际型人才提供机会与平台。

派出名额: 20

学习时间:3年对外经贸大学+2年天普大学


3)项目优势:

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可以获得对外经贸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天普大学硕士学位。



2、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

1. 对外经贸大学在校本科生;


2. 托福(iBT 79以上;商学院100以上;传媒学院85以上)或者雅思(6.5以上;商学院和传媒学院7分以上),如果学科需要GRE或者GMAT成绩,则需要至少65%,无分数限制


3. 本科课程单科要求75分以上,并完成相应培养方案的要求;


4. GPA 3.0以上(将有奖学金)。


注:建议考试的时间为大二下或大三上学期。另外,需参加天普大学面试(大概时间为每年3月)。


2)报名时间

大三上学期(预报名时间:每年11月中旬) 。


3)报名资料

需找老师填写相应信息(国际处学生交流中心备案)。


4)录取方式

符合以上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



3、联系方式

电话:010-64495044

联系人:郭老师

地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816


(二)专业设置

专业:

天普大学所有专业均可申请。


课程设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的学生请查看相应的培养方案。天普大学专业设置请查看天普大学相应网站:http://www.temple.edu/


学分转换课程要求:


(三)疑问解答

具体DBMD学生入学要求可参考网站:http://www.temple.edu/provost/international/gp/apply/dbmd.html

http://www.temple.edu/provost/international/gp/documents/DBMDAdmissionsManualFINALfo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