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Name.title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请专家

外请专家

王小平

中国保监会海南保监局局长。

主要研究成果:

先后在《保险研究》、《中国金融》、《中国保险报》、《金融时报》等学术刊物和报刊上发表《混业经营是我国金融业务发展的趋势》、《银行代理业务更需规范》、《谈“三农”保险与“三农”发展》等论文和调研报告60多篇。组织编写了《保险小知识问答》一书,并担任《现代金融知识普及读本》的副主编。参加了2005-2008年度的中国保险发展论坛国际学术年会,并在2007年、2008年的年会上作主题发言,参加年会文章被收录于各年度的《中国保险发展报告》。

社会兼职:

2002年9月-2005年9月被聘为海南大学兼职教授,2002年9月至今被聘为海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1993年当选为中共海南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党代表,2007年被海南省五指山市选为省人大代表。

2009年11月,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聘为保险学院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