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敬波副校长一行到保险学院调研

 

9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敬波一行,到保险学院进行调研。保险学院院长黄薇、党委书记孟令东、副院长孙洁、副院长谢远涛、党委副书记刘莹及各学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王敬波副校长在听取了黄薇院长关于保险学院整体建设情况和孟令东书记关于学院党建情况介绍后,对保险学院的优秀的师资队伍、特色学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的未来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学院领导、学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分别就人才培养、考核办法、激励机制等问题发言交流。王敬波副校长对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对学院在改革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表示了关切。

王敬波副校长特别强调,人才建设要破“五唯”,但要把握全流程、全要素评价体系;与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有效的校企、校部合作机制,在实际问题中挖掘新机遇。

下一步学院将在学校的支持下,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建设贡献力量。人力资源处处长刘金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秦东方、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高一琼、人力资源处综合办公室于海莹一行陪同调研。

保险学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