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新快报】相约惠园 研途起航——保险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保险学院讯 记者/摄影秦笑杰金秋九月,康乐迎新。9月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他们从天南地北奔赴而来,昂首阔步迈入人生的全新征程。

图片11.jpg

上午600,迎新工作人员开始紧张的准备工作,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的安排下,工作人员将新生报需要用到的物资搬运到现场,测试报到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仔细核对各种物资是否就位,有序的摆放条幅及布置展板位置为了迎接新同学,学院准备了有保险特色的口罩、院衫,订制了满含美好祝福的笔记本等作为入校礼物送给新生。

图片22.jpg

上午700,新生开始陆续到达现场,带着灿烂的微笑与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新生们开始了报到流程迎新现场采用一站式服务,出示录取通知书注册领取入学物资整个井井有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同时,为打通最后一公里,学院的志愿者们也早早于宁远楼前准备就绪,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引导新生们快速完成注册报到。


图片33.jpg

学院报到注册现场

图片44.jpg

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校党委黄宝印书记、文君副书记、吴卫星副校长一行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对我院精心准备的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黄书记鼓励保险学院新生:保险行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保险学院的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和行业发展趋势;社会保障、养老保险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领域亟需大量人才,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大有可为保险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副院长(主持工作)谢远涛,党委副书记刘莹,分团委书记汪锴早早来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热情欢迎他们的到来

图片55(1).jpg

图片66(1).jpg

图片77.jpg

图片88(1).jpg

 截至9月3下午19:00,保险学院2022研究生新生符合报到条件的同学全部完成报到;对于因疫情无法按时报到同学,学院都进行了一对一联系,并将持续关注直至学生顺利来校

至此保险学院2022研究生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告一段落,新生们正式开始了研究生生活他们“新”出发,将在“新”征程上“研”续惠园青年的精彩故事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附部分新生风采:




保险学院

2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