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新】金秋九月只为遇见你——保险学院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


(保险学院讯 记者:刘洁 摄影:李磊)金秋九月,晴空万里,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明媚的欢乐气息。2017年9月3日,在诚信楼前广场,保险学院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

清晨七点,保险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迎新工作。在学院老师的指导部署下,工作人员测试扫码系统,对条幅摆放、资料发放、展板位置等细节都一一仔细考虑,只为让同学们更便利地完成入学报到。为给研究生新生搭建更为方便快捷的入学通道、为新生提供便捷热情的服务,保险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迎新现场采用一站式服务,从出示录取通知书到领取入学物资,整个流程井井有条。

迎新现场_副本.jpg

上午八点,第一批同学陆续到来,学子们笑容灿烂,意气风发。随着时间的推移,迎新展台前报道新生逐渐增多,同学们自觉排起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速完成报道手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温暖的话语,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耐心和细致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了“保险就是爱与责任”的学院文化。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迎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校长助理王强、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丁志杰、校办主任孟令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周波亲临我院迎新展台指导工作,对我院迎新展台的布置及工作开展的稳妥高效给予了肯定,对保险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肯定的评价。

校领导合影.jpg

2017年是保险学院精算学研究生招生的第一年,校领导及学院领导都非常重视。保险院长孙健、党委副书记申爱华、研究生辅导员宫照一直在迎新现场,笑容亲切,耐心细致地为同学及家长介绍保险学院发展历史、各专业未来发展前景。

截至9月3日中午12:00,保险学院2017级金融学硕士40名、劳动经济学硕士10名、精算学硕士16名、保险专业硕士70名、博士8名,共计144人已全部报到。

报到结束后,2017级新生开始融入新的校园环境,殷殷期盼的家长们脸上充满笑意,对未来的期待定格在收获的九月。“保险就是爱与责任”,衷心祝愿2017级研究生新生保险学院在这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大家庭里,在贸大这片土地上,开始新的征程。

保险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