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运动会专题】老当益壮,奋力拼搏——校运动会保险学院教师风采

 

(保险学院讯 记者:新闻中心 摄影:新闻中心)2017512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热烈举办。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保险学院的老师们也留下绚丽的一笔。

在上午的运动会开幕式之后,广播操教师代表队通过前一天的认真操练,顶着骄阳,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为本届运动会开了一个好头。学院黄薇书记也来到了广播操队伍中。

在教工男子铅球决赛中,上届冠军鲍创老师无压力加冕,一年内两次获得该奖项的冠军。笨重的铅球被鲍创老师运转得灵活自如,最终以12米67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一旁观看的老师同学为之鼓掌喝彩。在跳远项目中,鲍创老师如离弦之箭般的助跑,干净利落的起跳,超长的滞空,最终365的总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六名,这也是他个人在此次比赛中的第二个获奖名次。

曾立新老师积极参加了实心球项目,虽然第一个登场比赛,但她却能保持心态,发挥出最佳实力。预备、助跑、扔出实心球,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最终以912的成绩获得了女子丁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保险学院增光添彩。

教工男子50米比赛中张冀老师经过短暂热身之后,起跑迅速并不断加速,虽然以0.05秒的微小差距屈居小组第四,但仍取得了总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激动人心的4×100米接力中,保险学院四位年轻教师积极应战、配合默契。枪声一响,保险学院的老师便首先冲出起跑线向前猛跑,快得像离弦的箭。最后保险学院代表队以1分2秒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五名,为学院增添了一份佳绩。

相比其它项目,跳绳则是一个相对简单、而又为大家所熟识的项目,老师们手里的绳子像彩环一样飞舞起来,从她们脚下像流星一样一闪而过,她们跳得飞快,姿态似雄鹰展翅,轻如燕飞。最终李岩老师以每分钟180个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院增添了荣誉。

教师赛中,保险学院的教师队伍一直以高素质高水平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项目。名次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重要,而在参与过程中获得的乐趣才是让他们笑着奔波于赛场上的关键。教师赛意义也正在于此——让老师走下讲台,与同学共享欢乐。

 

保险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