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工会系列活动之“书法鉴赏”成功举办


(保险学院供稿)2017525日下午1:30-3:00,校工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书法鉴赏”讲座在保险学院博学楼801会议室举行,讲座邀请到了重庆书法协会的周亚钢老师主讲。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举办,保险学院分工会承办、对外经贸大学书法协会协办。讲座由保险学院工会主席许海军主持。

     保险学院党委书记黄薇和校书法协会筹备组徐中林致欢迎辞,同时向辛勤筹备本次活动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学校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几十位老师参加。

周亚钢是重庆书法协会会员,重庆渝风书画院副院长,他的多幅作品分别被三峡博物馆、重庆书画院、重庆会展中心以及韩国博物馆收藏。

   周亚钢以“书法鉴赏”为主题,对中国书法的发展,书法的欣赏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使老师们增加了对我国书法的了解,学到了一定的鉴赏知识。讲座最后,周老师挥毫泼墨,现场演示书法,同时为保险学院十周年院庆题字祝庆,祝保险学院越办越好。

    “书法鉴赏”讲座最终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