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保险学院与中邮人寿成功开展培训合作


2020年9月—11月,由我院筹办的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邮人寿)“领航工程”变革创新培训班在怀柔成功举行,中邮人寿党秀茸董事长和保险学院黄薇院长出席并作开班讲话。本项目开启了中邮人寿与保险学院全面合作的良好开端。本项培训共分为两期,中邮人寿总部各部门主要领导、各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共8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邮政集团与省(区、市)邮政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全国性寿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215亿元人民币。中邮人寿充分依托邮政网络和资源,坚持“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初心,发挥专业化与特色化,以小额保险为切入点,以促进城乡保险业均衡发展为着力点,勇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价值,为我国保险业的发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卓越贡献。

保险学院对本次培训合作高度重视,针对培训班师资遴选、课程安排、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各类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项目依托保险学院拥有的学科优势及平台特色,同时聘请到多位知名专家、业界高管,采用形式多样的协同学习方式授课,为中邮人寿的变革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加高端化、系统化、专业化的高管培训及管理服务,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培训项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展提升了保险高管人才队伍的视野格局、专业前瞻及管理能力,以变革创新驱动业务发展,促进企业价值提升,从而为企业中长期价值成长、打造集团公司新增长点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服务社会、服务行业、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翻开新的篇章。

 

 

 

保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