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保险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2021年4月1日下午,保险学院在博学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许海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组织部史宏达列席会议。

首先,执行院长黄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行政工作述职及个人述职。黄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对保险学院2020年整体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和回顾,并汇报了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院长特别感谢了全体教职员工在2020年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大家在学科建设、科研获奖、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新突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成绩。全院教师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随后,学院分工会主席许海军汇报了2020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大会通过了学院分工会委员名单和委员职责。

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总结讲话并做学院党委工作及个人述职。孟书记首先感谢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充分肯定了学院教代会、工会在推进学院院务公开中的作用。2020 年,保险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平稳推进、有序发展。孟书记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思政工作、议事决策规则、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和支部建设基础工作等六方面总结党建工作,并提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计划。

最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述职述廉汇报。述职汇报结束后,组织部史宏达组织发放网上民主测评二维码,与会老师进行线上民主测评。保险学院2020年度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