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新快报】心中有光,来日可期——保险学院2022级萌新报到!

    (保险学院讯  记者:常胡杨;摄影:阎泓艺)2022年9月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正式报到。新一批保险学院学子带着承载着无数汗水与骄傲荣光的蔚蓝色录取通知书,满怀憧憬走入新校园,为草木葳蕤的初秋惠园带来新活力。

保险学院迎新帐篷位于诚信楼正前方,不停舞动的亮黄色院旗时刻准备引领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们开启报到之旅。阳光倾洒,鸟啼鸣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早早布置好现场,安排好流程,准备好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份份精致的礼物,等待保险学院2022级本科萌新的到来。

图片1.jpg

上午7:00,经由志愿者引导,保险学院新生陆续来到迎新现场,有序进行信息核验、物资领取。结合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和新生行李较多的实际情况,学院在新生行李转运点专门准备行李转运车,安排学院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大件行李、引导办理报到手续并协助办理宿舍入住,全流程志愿服务减轻了新生负担,实现新生“零压力”报到,同时也加快新生报到进程,减少人员聚集。

图片2.jpg

我校校长夏文斌、校党委副书记文君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报到现场,与保院新生亲切交谈。保险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保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谢远涛,保险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莹,新生辅导员汝鲁恒,分团委书记汪锴,新生班主任黄一凡、郑豪也来到现场,与新生开展交流并细致入微地指导工作人员开展迎新工作。

图片3(1).jpg

图片4.jpg

保险学院新生们完成报到流程后,纷纷来到“欢迎新同学”背景板前,挑选自己喜爱的手持板合影,纪念自己与惠园的初次相遇。不少新生合影后还接受了学姐学长采访,在镜头下留下了自己的惠园初印象。

图片5.jpg

图片6.jpg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170余名2022级保院本科萌新一起携手相聚惠园。希望2022级保院学子能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永葆好奇心与专注力,书写青春诗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