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Name.title
首页 / 院系概况 / 保诚阅览室

保诚阅览室

 保险学院保诚阅览室建于 1996 年,由英国保诚保险公司赞助建立,是目前国内保险专业资料最新、最齐全的保险文献信息中心。

  保险学院保诚阅览室的图书资料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使用保诚公司专项采购资金采购的资料;信诺、格宁等保险公司捐赠的资料以及关于日本精算考试的有关资料。主要包括新书 658 册、中文工具书 190 册、中文书籍 633 册、外文书籍 699 册、中文期刊 128 册、外文期刊 62 册、原有书籍 623 册,共 3215 册。现馆舍面积 60 余平方米,阅览座位 60 余个,每周开放 15 个小时。本阅览室不仅为本系教师进行教学及编写教材提供服务,而且为保险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阅览和借阅服务。

  保诚阅览室是保险学院的一大特色,是确保我系建成高水平学院的一个必要条件。 随着保险学院发展 成为一流的保险经济学院 的步伐,保险学院保诚阅览室正向着建设电子化的现代化图书馆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