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Name.title
首页 / 院系概况 / 院况介绍 / 交流与合作

交流与合作

  保险学院与国外大学开展了广泛的学生联合培养工作,国际化特色显著。学院先后与英国肯特大学展开精算专业本科“2+2”国际合作项目;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展开精算专业本科“2+2”、保险学院本科“4+1”、硕士“1+1”等多层次培养项目;与美国天普大学展开“3+2”本硕连读双学位(DBMD)联合培养项目,使本院毕业学生有机会同时获得中外双学位证书。通过学生交流、互换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有利的外部环境。
  保险学院下设培训部,作为学院服务社会、打造品牌的重要对外窗口,依托学校鲜明的国际化特色、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丰富的业内平台资源,以定制化专题研究和实践案例为载体,研创极具前沿性和系统性课程体系,形成了高层次、宽领域、重实效的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学院与中国再保险(集团)、中国出口信保、中国人保、中邮人寿、中国银行等著名央企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了高品质、多元化、复合型金融人才,赋能企业的创新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与中国再保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培训班


北京海淀区首席财务官企业内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