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Name.title
首页 / 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

保险学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1/3/16 15:45:38

 (摄影:张玉君)2021年3月8日上午,保险学院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学院执行院长黄薇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吴卫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小锋、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李洁、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保险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小锋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对保险学院巡察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中肯定了保险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感谢学校党委对保险学院工作的关心和肯定;对于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在今后的整改阶段,将带领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履责,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好巡察成果转化、强化引领,推进工作取得新成绩。并通报了上学期末班子接到反馈意见后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的进度和具体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对学院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李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求保险学院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措施落实,报告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实效。

副校长吴卫星对保险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期望。学院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责;学院党委主动扛起整改责任的大旗,通过巡察整改工作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