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风险管理与精算论坛暨精算与保险国际会议平行论坛六—2023金融保险科技安全运营高峰论坛


第十四届中国风险管理与精算论坛暨精算与保险国际会议平行论坛六

2023金融保险科技安全运营高峰论坛



指导单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主办单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保险科技安全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华清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各有关单位:

《第十四届中国风险管理与精算论坛暨精算与保险国际会议平行论坛六一2023金融保险科技安全运营高峰论坛》将于722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室举办。在数字中国背景下网络安全合法、合规是金融保险科技重要工作目标,同时,网络安全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行业作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金融企业网络安全直接关系国家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近年来,金融行业网络安全国家监管体系日渐完善,金融保险企业数字化升级导致网络安全风险也愈加突出本次峰会,有关领导和专家将全面分析云计算时代金融保险行业网络安全的发展趋势,深入探讨云安全建设和运营的思路、方法,并分享业内企业的实践经验和案例,旨在为金融保险业的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藉此次峰会召开之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保险科技安全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并联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发布金融保险行业云安全智能运营技术白皮书。

本届论坛免收会务费,参会人员的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参会人员请于721日前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或将回执单发至会务邮箱:contact@hqsec.com。组委会将于721日前向参会人员发出正式邀请函,确认参会信息。


会议信息:

时间 722

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室

会议日程:

图片4.jpg

会议报名: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