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携手共奋进,百年正青春 ——保险学院荣获“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朗诵比赛一等奖

携手共奋进,百年正青春

——保险学院荣获“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朗诵比赛一等奖


  2022年10月27日下午,由学校党委主办,多部门联合承办的“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朗诵大赛在求索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保险学院10名教师10名学生共同参加比赛

图片1(1).jpg

    此次活动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建参赛队伍。学院党委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目标,结合百年党史和新时代四有教师与青年学生的担当使命,创作题为《携手共奋进 百年正青春诗歌作品。赛前大家多次排练,不断地推敲斟酌,打磨细节力求做到完美;赛时,大家昂首阔步,自信满满,展现出了保险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保险学院分工会从19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图片2(1).jpg

  保院齐争先,贸大勇向前!保险学院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用诗歌感悟党史,用朗诵传递信念。保院师生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