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保险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保险学院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上午,保险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孟令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和辅导员参会。

图片1(1).jpg

学院党委书记孟令东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带头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强调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个具体目标和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关注的问题,明确活动的整体进度安排。要求所有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等活动的开展均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和为师生办实事作为落脚点,切忌出现“两张皮”现象。

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卢玲玲代表学院党委介绍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并布置下一阶段具体活动安排。